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量能低迷 A股难有大的弹升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受美股回升等因素的影响而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87.83点开盘,小幅向上跳空高开4.35点。盘面显示出三个较为积极的因素,一是中国水电经过周二暴涨之后,周三早盘开盘时的跌幅并不大,说明市场的持股心态相对稳定,有利于新股行情的整体活跃。二是周二跌幅较大的个股出现了高开的格局,这有利于市场形成超跌反弹的观点。三是出版传媒等传媒股涨幅居前,市场出现了较为清晰的做多板块。所以,上证指数在开盘后出现了向上冲高的态势。但可惜的是,目前市场仍无大的做多激情。而且,成交量也一直较为低迷,说明主流资金仍处于观望状态中,在此背景下,大盘显然难有大的作为,既如此,在操作中,就不宜迅速加大仓位。待市场稳定后,再考虑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