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早盘传媒娱乐涨幅居前 出版传媒涨6.9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震荡下挫,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87.83,深成指开盘10255.60点。截止10:20,沪指报2378.55点,跌0.21%,成交166.3亿元;深成指报10196.7点,跌0.30%,成交152.1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昨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提出了到2020年文化改革发展奋斗目标。这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明确了方向。借此,传媒娱乐板块早盘崛起,出版传媒涨6.97%。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当日涨幅超过2%,4个星期以来首次报收于每桶88美元上方,创下自9月1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受此影响,石油行业走强,个股多数飘红,三维工程涨2.29%。昨天,贵州茅台发布三季报,业绩增长强劲。此外,另一只百元股洋河股份日前也发布修正公告称,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在70%-90%之间,高于此前预计的50%-70%。预计酿酒行业业绩有望超预期。受此影响,酿酒行业走势强抗跌,酒鬼酒涨1.15%。此外,印刷包装、环保行业和造纸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飞机制造、化纤行业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2名,骑墙的2名,看空的5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22%。天相投顾表示,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5日闭幕。会上,各成员国财政领袖支持欧洲方面所列出的对抗债务危机的新计划,并呼吁欧洲领导人在23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对危机采取坚决行动。在本次财长会上,全球主要经济体对欧洲施压,要求该地区领导人在本月23日的欧盟峰会上“拿出一项全面计划,果断应对当前的挑战”。呼吁欧元区“尽可能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影响,以便解决危机蔓延的问题。”总体上,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峰会承诺稳定金融系统和金融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欧美股市持续反弹,给国内股市反弹提供良好外围环境,有利于反弹延续。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