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大盘进入调整阶段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略微震荡之后开始下滑,十点半左右金融板块发力护盘,券商板块止跌回升拉动股指翻红。盘面上智能电网、服装纺织、家电行业跌幅居前。受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的利好消息影响,传媒板块继续强势领涨大盘。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399.14点,涨16.15点,涨幅0.68%;深成指报10287.2点,涨60.05点,涨幅0.59%。

  昨天中国水电逆市上涨引发了投资者对于后市大盘股继续扩容对市场资金面产生影响的担忧,沪指在相继跌破均线支撑后重回下降通道。预计近期大盘将进入调整阶段,目前第一支撑位是2370点,如果大盘在2370点获得较强支撑,则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与量能配合情况能不能构成中线级别的反转行情。操作上还是建议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三季报预增的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规避股指偏高、短线涨幅过大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