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证券软件行业周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策略及重点推荐

  股指在本周跌破2319点,下探2318点之后展开反弹。截止到本周五,反弹依旧延续。上证指数周上涨3.06%、深证成指上涨1.42%、中小板指上涨2.71%、创业板指上涨4.94%,中小市值股票反弹幅度较大。

  上证指数终于跌破2319点,与我们“2319不破不立”的判断相符。技术面,大盘跌破2319点展开强势反弹,此种反弹属于大级别二次探底后展开的技术性反弹,给投资者制造一种对2319支撑确认的感觉。因此,我们认为此位置的反弹只构成短线的操作机会,反弹结束后,大盘将重回跌势。对于后市的展望,我们预计在经过这波反弹之后,再一波的下跌将有效跌破2319点,但由于银行、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下跌空间有限,初步判断大盘将会在2319点下方不远的位置构筑大底。到那时,权重板块的中长线投资机会将会到来,中小市值品种的高估值也相应回归。从操作角度,空仓等待大级别投资机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