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欧元涨势料将难以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周三在亚洲盘中上涨,由于走势过于强劲,本周欧元涨势料将难以持续。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宋有为表示,进入本周,非美货币已经重拾跌势,美元指数恢复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技术指标显示美元的强势并未改变,在经历了短暂调整之后再次积聚了上涨动能。本轮美元的上涨目标位为82.5一线。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具体到各交易货币,欧元兑美元周三亚洲汇市上扬至1.3836附近,暂时摆脱了昨日低点1.3653。图形上看,在1.39上方欧元涨势仍可能受阻,下方更强支撑在1.3760。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三继续在76.80附近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