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三美国股市收跌 国际石油价格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周三美国股市收跌。10月19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43点,收于11,504.62点,跌幅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3.39点,收于2,604.04点,跌幅2.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50点,收于1,209.88点,跌幅1.26%。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收于每桶86.11美元。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4%,收于每盎司1647美元。

  在下午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报告之前,道指一度上涨了0.2%。报告公布后美股开始转跌。褐皮书报告称,美国许多地区的经济增长“微弱”或者“轻微”,能源、汽车与旅游产业成为经济增长中的亮点。

  标普500指数当中,信息科技与原材料板块跌幅领先。

  经济数据面,美国9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0.3%。新屋开建数字大涨15%,达65.8万幢,创17个月新高。营建许可减少5%,降至59.4万幢。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4% 报1647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中的跌势,原因是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作为避风港资产的需求继续保持疲弱。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47美元,跌幅为0.4%。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2.5% 报每桶86.11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从四周高点回落,原因是虽然美国原油库存的意外减少一度推升油价,但股票市场的摆动令原油市场承压。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3美元,报收于每桶86.11美元,跌幅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