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经济数据未现利好 恒指整体格局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通胀仍在增长:劳工部公布9月份美国核心CPI环比上涨0.1%。9月总体CPI环比增长0.3%。

  美褐皮书揭露经济风险:美联储周三公布报告称美国经济继续以两个月前报告的温和速度增长。但多家地方联储都报称其地区经济前景“更加疲弱或更不确定”。

  美股走势依然震荡,上一交易日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2.43点,收于11,504.62点,跌幅0.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3.39点,收于2,604.04点,跌幅2.01%。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收高,终报18309.22点。

  投资者可注意到恒生指数此前曾经对19000点进行过一次试探,但最高止步于18908.17点位,显示上方压力较大,当时即做出预判,“即便恒指突破该点位,亦会随时回调”,因为普通投资者的套盘在港市长期下跌之后已经变得“很严重”。目前恒指处于17800—18800点位区间的“随机波动”区间,整体格局偏弱,投资者“多看少动”仍然是最优策略,空仓观望最优,激进交易者即便操作亦需严格轻仓。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大新金融(HK0440)最近交易日放量明显,虽未突破之前23.50价位平台的放量,但已呈现出21.50—22.50价位区间的整固态势,投资者可趁其回调轻仓买入。推荐买入价位22.10元,收盘价破位21.3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23.02元。

  注意到网龙(HK0777)股价形态恢复较好,只是量能于最近交易日连续高位萎缩,或预示着有给予短线客轻仓趁回调买入的可能,投资者可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3.95元,收盘价破位3.85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4.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