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媒板块退潮 化工孕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沪深A股缩量震荡,两市共成交1022.10亿元,资金净流出15.93亿元。

  消息面上,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对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性的意义,随着各扶持政策的细化落地,文化产业向支柱性产业发展,未来五年文化产业增加值预计将翻番。但随着利好兑现,传媒板块不涨反跌,主力借利好出货迹象明显。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银行、券商;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电子、工程。

  化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彩虹精化、新安股份、安纳达、双环科技、远兴能源、广州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