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证券:建议继续减持前期获利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证券10月19日发布研报《收市评论》认为,周三市场在外盘大涨时消极应对说明市场资金缺乏,投资者入市热情不高,市场将保持弱势震荡,若外盘出现大跌,则A股就有考验前低支撑的风险,继续建议在市场反弹过程中对于短线获利股票予以减持。

  消息面上,统计局数据表明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明显遏制,调控取得积极成效;中央六中全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对文化传媒板块构成利好;国际方面利空消息较多,国际评级机构下调西班牙主权评级并对法国发出预警,美国占领华尔街运动愈演愈烈,有可能蔓延西方各主要国家;伯南克周二表示美联储有可能会通过上调基准利率的方式来打破资产泡沫。总的来看,国内还是以控制通胀为主,外围正在全力应对未来的债务危机,国际金融市场风险因素依旧没有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