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调低英威腾投资评级 目标价40.5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主营变频器生产的上市公司英威腾今日发布2011年三季报,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38.99%;实现营业利润9102万元,同比增长10.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32万元,同比增长10.77%;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0.73元,

  海通证券表示,英威腾三季度业绩大幅低于市场预期,该股今天放量跌停。在此之前,英威腾股价已经经历了连续的大幅下跌。

  海通证券分析称,英威腾业绩大幅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第一是公司处于扩张阶段,整体业务整合和应力提升需要时间;第二是扣非后净利润增速大幅低于收入增速主要原因为管理费用率的大幅提升。

  海通证券认为,英威腾今明两年时业务整合的关键时期,2011年的业绩增长的短暂放缓不影响对公司长期价值的判断。

  海通证券调低了对英威腾2011年至2013年的业绩预测,预计EPS分别为1.07元、1.62元和2.24元,并调低评级至“增持”,调低目标价至4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