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沃汽车第三季度运营亏损1.1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沃尔沃汽车(VOL3)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沃尔沃汽车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7.63亿瑞典克朗(约合1.16亿美元),去年同期息税前利润(EBIT)为7.48亿瑞典克朗(约合1.13亿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在新技术领域进行了投资,且受到汇率变动的不利影响。

  沃尔沃汽车称,该公司在今年前9个月时间里取得了盈利,预计全年将可实现利润的正增长。沃尔沃汽车第三季度营收为269亿瑞典克朗(约合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汽车销售量为10311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8%。沃尔沃汽车第三季度在所有地区的市场份额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