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驾马车”对爱尔兰执行紧缩计划力度满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欧洲联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欧洲中央银行组成的“三驾马车”20日公布了其工作小组对爱尔兰的访问与检查结果的报告,报告对爱尔兰执行紧缩计划的力度表示满意。

  调查小组发布的报告说,爱尔兰今年有望实现将赤字限定在国内生产总值的11.5%以内的目标。同时,爱尔兰政府已完成3月份制订的综合金融改革计划的初期目标,一些重要的结构调整措施也在陆续实施当中。

  报告认为爱尔兰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下半年由于对一些主要贸易伙伴的贸易缩减,且国内消费的收缩程度比预期的要严重,因此经济增长有所回落。报告预计爱尔兰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均在1%左右。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