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大盘走势仍不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大盘再次调整,深市、沪市相继创出年内新低,盘面上热点全无所有板块全部下跌无一翻红,前期强势的稀土永磁、传媒娱乐只剩下了几个龙头个股还能维持上涨势头。一些高市盈率高估值的中小盘个股开始出现大幅下跌。

  昨日大盘再创新低,主要原因还是资金面紧张,流动性趋紧的原因。近期银行共发行了超过1000亿的次级债,四季度还有中交股份、陕西煤电、新华保险三个大盘蓝筹股等待上市,在货币政策放缓遥遥无期的背景下,大盘想要走出中线级别的行情依然困难重重。昨天的大跌表明市场短期反弹结束,市场总体弱势尚未改变,部分中小盘个股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注重防御,规避估值偏高的中小市值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