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将就提振楼市复苏向国会递交立法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当地时间周四(10月20日)在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会晤后表示,美联储拟就如何帮助楼市复苏向国会呈递立法建议。

  在每周例行政策午餐会上与伯南克进行了交谈的民主党议员表示,美联储强调需采取更多措施扶助楼市。楼市一直阻碍美国经济复苏,并迫使奥巴马政府重新调整止赎预防方案。

  Feinstein向记者表示,他们下周将递交一连串建议,并称即将呈递的提议是可以参阅的的立法建议。

  另一名参议员Mark Warner表示,伯南克讲话中谈及如何能够推进抵押贷款再融资计划。他在会后向记者表示,可能很快会就此提出一些想法。

  目前还不清楚国会将会采取何种措施,由于参众两院中均存在严重分歧。几名参议员正试图推进一项提议,使美国中产阶层在高端房地产市场更容易买房。

  美国政府正在敦促房利美和房贷美的监管者,允许更多购房者以更低利率对贷款进行再融资。

  美联储一直在研究采取何种措施刺激经济复苏,并降低居高不下的失业率。美国失业率已经连续五个月处于9%以上的高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美国的就业形势是一场全国性危机。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当地时间周四也表示,美联储应考虑买入更多抵押支持债券以支持脆弱的经济复苏和一蹶不振的房屋市场。由于楼市低迷是经济衰退与随后复苏乏力的核心问题,美联储应当把精力放在提振楼市方面。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立法建议
  • 美联储主席
  • 提振
  • 美联储理事
  • 国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