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后资金大幅吸筹5类股 抛弃3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隆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

  截止14点10分,股指处于午后的首波上冲后的休整中的第二段,只要这段支撑住了,股指还会上攻;若撑不住,股指午后发动的这波上攻恐将又是无用功。

  从数据来看,有5类股分别被资金大幅吸筹:银行(2.61亿),保险(7183.11万),食品行业(6478.33万),房地产(5907.07万),商业百货(5028.82万)。

  资金抛弃的3板块分别为:化工(-1.71亿),材料行业(-5942.96万),文广传媒(-5263.87万)。

  化工、材料行业之所以被资金抛弃,是因为今日出台了个消息,国家研究征收环境保护税,这个税给资源类上市公司带来利空。而地产是因为最近连续大跌,有资金抄底,银行、保险食品行业、商业百货被资金吸筹的原因再上午的直播中已经提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