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空双方激烈争夺 建议逢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剧烈震荡,先是高开低走,10点半左右在金融石油等权重股带领下。股指收复失地,临近尾盘又现跳水。盘面上,铁路基建,石油,传媒娱乐和三网融合涨幅靠前,而飞机制造,医疗器械,多晶硅,服装鞋类则跌幅居前。个股涨跌参半,依旧不乏热点。

  消息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业内人士指出,这对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性的意义,随着各扶持政策的细化落地,文化产业向支柱性产业发展,未来五年文化产业增加值预计将翻番。受此消息刺激,传媒娱乐板块今天表现出色。此外,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透露出信号,房价调整的大幕徐徐开启。随着多个城市房价同比、环比涨幅出现明显回落,房地产市场数据上的拐点已经出现。正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昨日所言,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了明显遏制,说明调控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对全年防通胀的任务来说,意义深远。

  技术上,早盘的震荡走势恰好说明了目前多空双方激烈争夺,但这个位置明显对多头有利,逢低吸筹便可以展开第二波攻击,而空头则面临着被绞杀的危险,因为此处是针对前期2318点底部的确认,而不是反弹结束。操作上建议继续逢低吸纳,坚定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