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消息仍主导美股走势 中国概念股小幅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欧债消息仍主导美股走势 中国概念股小幅下挫

  新华网纽约10月21日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纽约股市依然受到欧洲方面消息的主导,此外,本周发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也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乏力,而第三季度上市公司财报也鲜有亮点,使得纽约股市本周维持震荡,没有表现出趋势性的走势。

  中国概念股本周有所下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21日报收于165.15点,全周下跌4.2%。

  新东方(EDU)18日发布了截至8月31日的2012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新东方第一财季总净营收为2.72亿美元,同比增长41.4%,净利润为9070万美元,同比增长45.5%。高盛集团本周将新东方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股价每股35美元,理由是估价过高和担心其利润率。新东方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26.95美元,全周下跌10.8%。

  昌荣传播(CHRM)18日宣布,公司将于10月26日收盘后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2011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

  携程网(CTRP)宣布,公司将于11月13日收盘后发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2011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10月18日发布投资报告称,将携程(CTRP)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将目标股价从41美元调低至36美元。

  报告认为,未来携程将赢得大部分中国旅游市场线上和线下的份额。但由于利润率增长空间有限,宏观经济不确定,以及低端消费者在线旅游预订的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派杰认为,携程业务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增长之势。

  该投资银行本周还给予盛大网络股票“中性”评级,将其目标股价定为每股34美元。

  高盛分析师20日将百度(BIDU)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百度本周报收于每股122.16美元,全周下跌11.2%。

  智联招聘计划于今年底前启动美国上市,募集资金1亿至2亿美元。瑞信、德银和麦格理负责安排此次交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智联招聘已于2010年首次实现收支平衡。

  本周在美上市的中国太阳能类企业股票波动剧烈,主要受到市场对太阳能行业盈利前景的担忧以及贸易争端方面的影响。英利能源股价本周下跌8.2%,21日报收于每股3.58美元;天合光能(TSL)21日报收于每股7.15美元,全周下跌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