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滨江集团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

  ● 1、结算项目较少导致收入明显下滑。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9.43%,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主 要来源于阳光海岸、金色蓝庭及千岛湖别墅少量尾盘;前三季度实现营业 利润2.38亿元,同比下降58.9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29 亿元,比上年下降71.24%。

  ● 2、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报告期末,公司预收款项为169亿元,主要来源于城市之星、万家星城和绍兴镜湖等项目,这些项目在未来三年将陆续步入结算期,尤其是2012年和2013年公司异地项目步入集中结算期, 将推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 3、公司财务状况保持稳健。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率81.44%,和年初相比增加1.95个百分点;扣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31.16%,和年初相比减少6.8个百分点;报告期末,公司货币资金16.39亿元,占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非流动负债比率为0.71。

  ● 4、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具备卓越的品牌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业绩增长具有极高的确定性。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元、1.76元和2.65元,动态PE分别为10.43、4.28和2.75倍,估值优势明显,维持“买入”评级。(民族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