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市场情绪谨慎 美股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周一美国股市高开。投资者对欧盟领袖本周达成全面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方案持谨慎乐观预期。

  美东时间10月24日09:33(北京时间10月24日21: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74点,报11,829.53点,涨幅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指数上涨11.51点,报2,648.97点,涨幅0.44%;标准普尔500指数指数上涨3.69点,报1,241.94点,涨幅0.30%。

  周日召开的欧盟峰会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但各国领袖一再承诺将在本周三举行的另一次峰会上拿出一份范围广泛的计划。

  但一些市场分析师表示,欧盟领袖在周三拿出的计划,将很难长期支持投资者热情与股市上涨。

  欧盟各国领袖仍需完成使希腊债券私人所有人同意承担更大规模减记的谈判,通过这种方式增强欧元区救援基金的效力、使欧元区银行重新资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