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避雷·淘金】2011/10/2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机会股

  广宇集团(002133)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开发性价比高的普通中档商品住宅和经营具有稳定现金流的商业物业为主营业务。从二级市场看,该股股价短线开始逐渐走强,低位量能放大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反弹,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厦门信达(000701)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服务及信息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商业批发零售、贸易和房地产开发。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近期整体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量价配合比较理想,后市仍有向上拓展空间的机会,逢低适当关注。

  风险股

  莱茵置业(000558)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档口使用权出租、出售,商品配送、仓储运输,其业务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的二线城市。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短线连续杀跌,做空能量加速释放难改,后市仍有一个继续寻底的过程,投资者应注意回避风险。

  国兴地产(000838)公司在重组后主营由精细化工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房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北京市和重庆市。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近期上演“过山车”走势,短线将进入震荡偏弱格局,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

  (东方证券翁永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