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高开0.51%继续强势 资源地产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25日,周一美国股市收高,大盘三连阳。欧洲官员暗示债务危机解决方案有进展、卡特彼勒业绩强劲增长,令市场情绪乐观。道指上涨0.89%。

  今日港股延续强势,恒指高开0.51%,报18867.51点,上涨95.69点,成交8.23亿港元;国企指数高开0.65%,报9781.28点,上涨63.63点。

  资源地产领涨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展望港股后市,尽管昨日港股市场走出逼空行情,但仍存在两大隐患,一方面市场交投依然较为低迷,难以支撑大市持续反弹;另外,即将于本周召开的欧盟第二次峰会公布的应对欧债危机详细措施仍存在不确定性,一旦低于市场预期,全球股市有可能再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