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市场或将持续强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市大盘在反复震荡之中走强,个股没有再出现分化之势。昨日盘后博客《暴涨之后剑指何方?》中讲到,今日市场将攻击工作线2380点,而真正的大压力和反转的关键点却在决策线2410点处。早盘指数的震荡明显有消化压力之意,而随后的上冲虽然过了工作线,但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确认。对于A股指数的命运,笔者一直保持乐观态度,底部就是底部,无论如何震荡,也无法磨灭它的本质,正如前几日说过的:炒A股,就是比谁能挺!

  从绿水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入6.65亿资金,机构净流入6.63亿资金,大户净流入0.33亿资金,中户净流出2.67亿资金,散户净流出4.01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机构资金的净流入力度十分强劲,根据绿水的观察发现,前市指数在震荡时期,机构资金就一直处于净流入的状态,而随后的冲高更是有大资金伴随,这说明,市场的点位已经得到了某些资金的认可,而2300点上下也将成为历史的底部!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指数受到生命线的压力,但MACD技术指标还保持着红柱,这表明,虽然午后市场指数会有压力出现,但总体上还是能在消化之后上攻的,从技术角度来看,午后指数的反复震荡是再所难免的,但现在的总体情况正在逐步好转,所以笔者告戒自己,这个时候要多一点耐心,多一份坚持,好的收成在后边,那么由此以上分析,绿水认为,午后市场还将强势震荡下去,消化之后的攻击才是硬手段,能够出现反转还需要看接下来市场对决策线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