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沪指涨0.69%逼近10日线 午后放量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拉升股指之后,早盘该板块顺势调整,由题材股担纲稳定股指。沪指也趁机向下考验5日线的支撑,而题材等股有些急不可耐,在沪指还差几个点触及5日线时,就开始爆发拉升。权重股早盘稍事休息后,恢复了些体力,此后也加入战团,共同推升股指。沪指临近午盘开始一波放量上行,一举回补上周四缺口,冲到2380点上方,逼近10日线和下降通道上轨处。早盘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30%左右。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86.79点,涨16.46点,涨幅0.69%,成交354.2亿元;深成指报10098.1点,涨140.48点,涨幅1.41%,成交334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传媒娱乐、物联网、印刷包装、电子、智能电网、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今日大盘低开回探5日均线后继续反弹,成交量354亿小幅放大,传媒、科技、物联网等领涨,金融板块强势整理,收盘站上5周均线2385点。下午大盘将挑战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如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则反弹有望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