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 宗庆后、马云等优秀浙商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优秀浙商颁奖 (刘慧/摄)

优秀浙商代表南存辉发言 (刘慧/摄)

优秀浙商代表郭广昌发言 (刘慧/摄)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 (记者刘慧 杭州报道)10月25日,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授予了尹霄敏、马云、宗庆后等20名企业家杰出浙商奖,授予冯定献等20名企业家回乡投资奖,授予王珏等30名企业家企业创新奖。

    这次浙商大会为表彰在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浙商抢抓机遇、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创业发展、创新图强的优秀事迹,为浙江、全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开幕式现场,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董建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等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