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基金老总激辩A股是否见底 一半认为不好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见底了吗?昨天来自基金、私募等行业的业内人士就此展开观点交锋,不过,8大基金公司老总中一半认为A股正在筑底中,还有一半则表示“不好说”。

  支持“筑底中”的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徐建平表示,从大的周期来讲,市场目前应该是处于一个底部区域,是震荡筑底的阶段。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玉明表示:“如果用3-5年来看我认为是底部区域,如果用半年、一年来看还有点难说,我觉得大盘见底了,但是中小盘股还没有跌完。”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朱平和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之平也持同样观点。

  而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艳、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滨、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雪松则认为市场是否到底还不好说。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良玉也表示:“现在一两天的行情波动真的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很难讲是不是底。”

  相比之下,私募基金管理者更加看好股市。博弘数君(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旗帜鲜明地表示,中国股市已经见底。重阳投资高级合伙人、董事长裘国根也认为,中国股市正在酝酿一个中级反弹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