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金继续加仓 流入三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板块资金流向

  资金流数据显示: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有色金属、教育传媒、创业板、房地产。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16.4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417.0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14亿。今早两市指数继续反弹,市场活跃度增加,教育传媒、上海本地、中小板、电子信息、创业板排名资金流入前列。午后资金快速流入有色金属、环保、房地产,最终上证指数涨1.66%,收在2409.67点。

  今日走势符合我们近期的看法:"虽然指数跌破2400点,但下跌空间不大,就是短期再创新低,也只能加深指标的背离程度,后市的反弹将更加猛烈。"大的反弹已经开始,各板块均有轮动机会,继续持股待涨。目标2550.

  3、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教育传媒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华传媒、凤凰股份、北巴传媒、天舟文化、广弘控股、华闻传媒、电广传媒、中南传媒。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舟文化、先河环保、、华谊嘉信、华谊兄弟、东方财富、爱尔眼科、银河磁体、雷曼光电、三聚环保。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濮耐股份、冠福家用、华东数控、精艺股份、天津普林、云海金属、登海种业大族激光、中环股份、四维图新。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铜陵有色、中色股份、金瑞矿业、包钢稀土、云海金属、云南铜业、紫金矿业、章源钨业、豫光金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