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鄂武商A维持其“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0%;营业利润4.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54%;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7%;每股收益0.54元。

  ●毛利率提高,利润增长高于收入增长。1-9月份公司销售毛利率为20.07%%,较上年同期增长0.34个百分点,是利润增幅超收入增幅的主要原因。

  ●销售费用上升提高期间费用率水平:1-9月份,期间费用率为13.93%,较上年同期增长0.27个百分点,其中销售费用为12.26%,较上年同期增长0.98个百分点,管理费用1.31%,较上年降低0.36个百分点,财务费用为0.37%,较上年下降0.34个百分点。销售费用同比增长主要系公司2010年底新增郧阳购物中心、昌源物流公司、聚丰家电维修和量贩公司新开网点费用增加所致。

  ●百货和量贩业务经营稳定,业绩可期:摩尔城的开业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当地百货业的龙头地位;而超市门店增加,自采规模扩大,毛利率活的提升。我们认为公司发展稳定,业绩可期。我们预测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为0.73元、0.93元、1.20元,维持其“增持”评级。(民族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