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楼市新观察]开发商定房价谨慎出声 购房者表示依然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9E3534B8BD264f15B6B202D661BD6919

    花大价钱召开房博会,谁也没有料到行情会如此冷清,房地产企业通过房展会试水之后,应该对浙江楼市的行情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次展会上,一些参展项目还只是图纸或者是在建楼盘,未来这些楼盘终究要进入市场,在经过房博会的冷清行情的测试之后,这些楼盘是否会下调价格呢?

    在这次浙江房博会上,新推出的楼盘莱德•绅华府,是定于10月29日开盘,一期推出89方小户型184套,目前开发商介绍说,房子的开盘价已基本敲定,折前均价2万2千5左右。
莱德•绅华府策划胡怡琳告诉记者,因为我们价格已经定得比较理性了 属于申华版块一个很理性的定位 应该说房博会的影响会有 但是已经把它降得比较低了

    在这次展会上,前段时间在浙江地区高调宣布“无理由退房”活动的嘉凯城名城公馆项目,也将于十月底首期开盘。据开发商透露,虽然房博会行情冷清,但对他们项目有购买意向的客户,超过了开发商的预期。但对于未来项目房价如何调整,开发商回答得非常含糊。

    嘉凯城策划部工作人员 盛儒渊告诉记者,对名城这个项目,我们信心是有的,但是价格会相对来说比较理性一点。

    展会上多数开发商谈到未来定价的问题,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但也有例外,一些杭州市中心的楼盘,由于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在开盘价格的定夺上,开发商的底气很足,新湖武林国际,位于杭州环城北路杭州游泳馆隔壁,预计11月份开盘,未来这个项目的价格,开发商回答得很明确。

    新湖武林国际置业顾问樊晓亮告诉记者,现在像杭州市武林门基本上是5万起 我们还是会坚持这个价格 本身这个楼盘我们也准备做长期准备 不是说今年或者明年马上要卖完。

    对于未来的价格,开发商们是各有各的打算,但购房者却也有自己的算盘。

    一个购房者告诉记者,我准备12月份到明年3月买房,到年底了,房地产老板要回笼资金,一定要降价的,不降价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楼市新观察
  • 开发商
  • 房价
  • 观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