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已售出旗下俄罗斯零售银行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巴克莱银行(Barclays PLC)周二发布公告称,已将其在俄罗斯的零售银行部门Barclays Bank LLC出售给包括俄罗斯银行家Igor Kim在内的投资者。

  巴克莱资本将通过其经纪分支Barclays Capital LLC继续在俄罗斯运营,巴克莱私人财富管理部门Barclays Wealth仍将为俄罗斯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2011年9月30日,Barclays Bank LLC总资产达到5.13亿英镑。此次交易预计不会对巴克莱的每股收益和资本充足率带来实质影响。根据交易细则,在为期9个月的交易过渡期内,买家有权在与收购资产相关的业务中沿用巴克莱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