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银万国:丽江旅游业绩符合预期建议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分析师罗少平10月26日发布研报认为,丽江旅游(002033)三季报业绩符合预期,给予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和去年相比,今年丽江旅游业绩源于玉龙大索道恢复运营以及和府酒店经营状况得到改善,说明丽江旅游经营进入稳定增长期。考虑到对印象丽江的收购等一系列经营改善因素,未来几年将有较大的空间,如若顺利完成对印象丽江的收购,则预计丽江旅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8、0.97和1.14元。

  截至今日午间收盘,丽江旅游报20.67元,涨幅为2.17%,年初至今下跌了22.12%(复权后)。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