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涨0.34%收十字星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盘面现明显调整信号,即领涨龙头传媒娱乐陷入调整,钢铁股、电力板块有所爆发。由于颈线位近在咫尺,3186点开始的下降通道下轨也在附近,加之大盘三日发力上涨,短线回调整理亦在情理之中。而今日调整全天都在30日线上,10日、20日线已粘合,5日线即将上传这两条线,强势调整特征明显。不过,今日调整中量能萎缩太快,透露了一些不好信号。截止收盘,沪指报2435.61点,涨8.13点,涨幅0.34,成交751亿元;深成指报10323.3点,涨7.54点,涨幅0.07%,成交667.9亿元。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体产业、香江控股、万科A。其中中体产业主力资金今日增仓1.4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2.782亿。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其中民生银行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917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国电电力、华电国际化、华能国际。其中国电电力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1.021亿。

  运输物流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强生控股、大众交通、东方航空。其中强生控股主力资金今日增仓1.0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957亿。

  工程建筑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增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安徽水利。其中中国铁建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810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紫金矿业、包钢稀土、宁波韵升。其中紫金矿业主力资金减仓-0.0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525亿。

  券商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方正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其中方正证券主力资金减仓-1.0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778亿。

  教育传媒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1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奥飞动漫、东方明珠、广电网络。其中奥飞动漫主力资金减仓-1.7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327亿。

  电器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1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TCL集团、四川长虹、骆驼股份。其中TCL集团主力资金减仓-0.4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080亿。

  计算机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用友软件、同方股份、软控股份。其中用友软件主力资金减仓-0.7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0.998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热词:

  • 主力资金
  • 沪指
  • 十字星
  • 方正证券
  • 板块资金
  • 券商板块
  • superview
  • 股票
  • 强势调整
  • 奥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