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蓄势欲攻2500 本周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分析认为,本周大盘五连阳,尤其是周五市场再次长阳逼空,短线强势基本确立。大盘受益外围市场大涨,以及政策面利好的预期,两市高开高走,其后盘中随着银行股的回软大盘进入宽幅震荡阶段,尾盘再次强势上攻,终收于2473点,量放大超过1000亿。周线上看,本周沪指探底回升,连续上涨,全周最大涨幅近180点。日线上,本周相继攻克5、10、20、30日线,兵临60日线。周线上,本周大阳吞长阴,强势特征明显,且站上5、10周线,是7月末调整以来,首次站上10周线。K线更是出现了底部放量的阳包阴主多形势,市场趋势性走强依旧明显,不排除下周市场有上攻2500一线的可能。

  板块主力资金本周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增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其中招商银行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1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19.105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增仓0.23%,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中体产业、万科A、香江控股。其中中体产业主力资金一周增仓6.03%,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17.788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增仓0.12%,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三一重工、中国南车、中联重科。其中三一重工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18%,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11.261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冀中能源、兖州煤业、潞安环能。其中冀中能源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31%,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8.502亿。

  工程建筑板块,排名第五,本周增仓0.21%,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中国水电、中国铁建、中国建筑。其中中国水电主力资金一周增仓2.28%,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7.314亿。

  本周无板块资金净流出;

我们把近本周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热词:

  • 沪指
  • 主力资金
  • 板块资金
  • superview
  • 股票
  • 机械板块
  • 银行股
  • 大盘进入
  • 短线强势
  • 宽幅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