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31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恒泰艾普拟“定增+现金”进军石油勘探设备制造

  围绕其“加粗、加长、加宽”的三大战略,继斥资1.5亿元收购一煤层气公司42.42%股权后,恒泰艾普继续坚定地实施油气综合服务商战略。公司公告称,拟以“定增+现金对价”的方式收购石油勘探设备制造商廊坊新赛浦100%股权。

  国创高新中标4.26亿元沥青工程

  国创高新今天披露,根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10月28日发布的《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用沥青采购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为QC- LQ1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价4.26亿元。

  庞大集团携青汽出价10亿将全面接手萨博汽车

  解约风波渐定后,庞大集团携青汽收购萨博一事终获进展两者拟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收购后者全部股权,随后向其增资不超过25亿元。而在今年6月,庞大集团与青汽提出的计划是,以2.45亿欧元收购瑞典汽车53.9%股权。

  *ST马龙摘星脱帽更名云煤能源

  *ST马龙今日公告,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自11月1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南山铝业60亿投铝合金中厚板项目

  南山铝业公告,公司拟投资61.9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超大规格高性能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并拟竞购项目用地的土地使用权,土地挂牌价格为3.58亿元。

  云天化锂电池隔膜项目投产

  10月28日,云天化重庆纽米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产暨重庆研发中心揭牌典礼在重庆晏家工业园举行。纽米科技正式投产后,云天化将实现锂电池隔膜的量产,这标志着公司向新材料和新能源的产业方向迈出重要一步。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包钢稀土3个月跌4成 73基金跑路南方泽熙仍坚守

  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17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1.02亿元,同比增长419%。但是,闪亮的业绩并没有起到提振股价的作用,27日,包钢稀土股价下跌0.91%。

  攀钢钒钛第三季度亏损1.67亿元

  攀钢钒钛今日发布三季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大幅下降。根据公告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82万元,而去年同期为6.92亿元;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68亿元。

  中粮屯河:公司很差钱市场难认可

  10月24日,中粮屯河对外公告称,调整“5月20日拟以不低于每股10.47元定增募资25.7亿元,打造番茄产业链”的定向增发预案,拟以7.98元/股定增6.13亿股加大收购糖资产。这意味着短短5个月,中粮屯河除了改动定向增发预案股价和增加了募资总额外,还大改增发项目。

  吉恩镍业第三季亏损4013万元产品价格下降

  吉恩镍业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7-9月亏损4012.67万元。去年7-9月盈利4062.14万元。

  中国一重前三季净利9900万元同比降78.7%

  中国一重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7-9月净利润4315.4万元,同比下降73.81%。

热词:

  • 萨博汽车
  • 股价下跌
  • 上市公司
  • 退市风险
  • 云天化
  • 三季报
  • 屯河
  • 中厚板
  • 股权
  • 包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