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远红被美容被磁疗被 南京床上用品市场玩起"概念"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南京几大商场回来后,又在淘宝网上输入“远红外被子”这样的关键词,一探究竟。

  点击搜索后,近千种不同品牌的远红外被子跳了出来,让人应接不暇。而价格也是参差不齐:最便宜的号称具有“远红外磁疗双人”的被子每床售价只要90元,而且老板还赠送磁石。与之相对应的最贵的一种远红外被子,则标价2800多元,号称是远红外被子和桑蚕丝结合的新产品。

  那么,网店老板究竟如何看待自己卖的这种被子呢?记者与两位家纺老板交流了一下。结果让记者惊讶的是,身为卖远红外的老板,他们其实对远红外并不了解。

  第一位旺旺名称为“秋分”的老板明确表示,在他看来远红外被子和普通被子“应该差不多吧”。而记者也的确看到,在该店,打完折后的远红外被子的价格也就不到300元,还没有羊毛被价格高呢。另外一位名为“ts”的淘宝老板,在得知记者要买远红外被子时,特意贴出了他所知道的远红外的功能。在这份宣传页上,清楚地写着:“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免疫力;具有消炎、消肿、活血镇痛的作用......”而当记者提出能否看看国家对这些功能的认证证书时,这位老板回答得很干脆:“没有”。

热词:

  • 远红外
  • 被子
  • 蚕丝被
  • 卷曲纤维
  • 棉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