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神奇被子如何“造”

2010年02月23日 13:26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一、世上有这样神奇的被子? 


 

    您看过这样一则广告吗?

    今年过年不收礼,不收礼,送礼就送美国黄金被。

    美国黄金被,祛风除湿,舒筋活络,消除关节酸、麻、肿、痛,胀,打通人体微循环及血管,溶解血栓,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

    美国黄金被对肩周炎、腰腿痛、骨质增生等风湿骨病的有效率高达100%,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肠胃病、失眠健忘多梦,及各种头疼的有效率达到99.1%,对儿童青少年发育迟缓、记忆力差、免疫力低下、偏食厌食、多动的有效率达98.5%,对女性月子病、妇科疾病,对延缓衰老的有效率达97.8%,对男性前列腺疾病的有效率达97.5%。对癌症也具有很强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送领导,送长辈,送亲朋,送孩子,送礼就送美国黄金被,送的是面子,收的是健康。

    一床被子,竟然能治疗如此众多的疾病,这对于现如今追求健康的人来说,真是求之不得的一款产品。老人、孩子、健康、送礼,这被子不仅有人情味,还能治病,这个美国黄金被究竟是一床怎样的被子呢?它里面蕴藏着什么秘密呢?记者首先拨通了广告上的招商电话。一打电话才知道,广告中的招商电话只是厂家针对代理商的,并不针对消费者进行零售。目前,北京还没有这款美国黄金被的代理,如果真想买,可以选择去外地,而离北京最近的就是河北省张家口市的一些药房。

    通过电话联系,记者在张家口市,见到了美国黄金被的代理商杨女士和她同事。对于他们所代理的美国黄金被,俩人直说好!为了让记者更真切地感受到美国黄金被的好处,杨女士将把记者带到了附近的一处库房,展示了美国黄金被。

    杨女士告诉记者,这种美国黄金被在张家口地区销售得非常好,一共有二十多家药房在销售,由于销量较大,每家药房都配有两个专门存放美国黄金被的库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