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力未离场关注个股轮动节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证券资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颖:今天下午开盘跟上午是有明显的变化,午后一开盘开始就有了明显的活跃度的上升。早盘时候,基本上市场是在低位做震荡运行而且是弱势的态势,但是午后我们看到,多方就开始了逐步的反击,各大板块纷纷上扬。我们看到指数也是在持续的走高,但是我们看到在十四点四十分左右的时候达到最高点,2503.07点的位置,目前是稍有回落,报在2496.66点,现在是涨幅1.08%。今天板块方面几乎是全线飘红,目前微微下跌的一个板块还是水泥行业,均跌幅是0.07%。今天领涨的板块还是前几天的传媒娱乐,这种热度依然没有退去。目前,涨幅已经是在7%以上了,今年的盘面给我们做一个分析,午后和上午前半段的行情,出现了非常大的一个逆转,怎么来理解?

  李飞:我们看到市场依旧是一个强者恒强的态势,而且昨天我们在节目中也说的非常明确,首先我们认为这波反弹没有结束,第二我们也提到的是,如果市场能出现急跌,我们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时间的买入点。我们可以看一下,市场最早是低开了将近36个点,一度是回踩到了2433附近的前期的平台缺口位置。当缺口回补成功之后,大盘开始向上了。我们知道外围的周边市场应该说是非常糟糕,而且我们看到,在主权国家债务危机发生连年不断的情况下,我们的A股市场开始走出了一个独立的行情,那么也符合我们在近一周跟大家讲的,从市场开始强势之后,外围市场对我们的环境影响会非常小。

  你更加应该关注市场的一个强势特征,如果这种强势特征没有结束,你不要轻言反弹就结束了,这个反弹可能会持续一个月左右,所以在今天这种绝地反攻上它不是要真正迈过2500开始发起总攻,它是要告诉你一个态势,我在这,我还在。这个形态出来后,有的投资者预计,明天是不是要大涨,直接过两天冲到2560或者2580?我觉得现在先不用这么乐观,它现在只是告诉你一个信息,敌人炮轰了一次之后,你害怕主力是不是撤了,现在主力站出来告诉你,我就在这,不管你走不走,我就在这。但是现在要发起总攻,现在没有征兆,现在在2500点的反复,还是有必要的,很可能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我们说在明天的时候,这个股票冲高,还是需要卖的,今天是很强势,因此我们说接下来更加应该关注个股的轮动节奏了。既然主力在这,它是一个此起彼伏,像波浪一样的,今天你,明天我,这种节奏感很强。盘中的急跌,就是机会,把握这个投资机会,或者捕捉热点,往往比你现在看准大势更加重要。

热词:

  • 主力
  • 强势特征
  • 波反弹
  • 行情
  • 涨幅
  • 急跌
  • 开盘
  • 大盘
  • 概率事件
  • 水泥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