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美联储会议有助美元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最新的表态中,我们不难发现美联储对QE3的预期正在发生改变。这也表明,在美国第三季度GDP终值增速相对二季度明显提升以及通胀数据持续走高的大背景下,美联储并不急于采取新的刺激措施以提振美国经济。这一情形不仅令昨晚美元重新回到了短线的上涨通道之中,也有助于其巩固住自周初以来的强势反弹格局。值得注意的是,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取向发生变化且意大利、希腊出现新的不确定的情况下,美元短线易涨难跌的格局将得到确立。

  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该项数据可以视作预测明天非农就业和失业率的参考指标。从过去几周该数据的表现情况来看,美国的就业状况正在出现微妙的好转,如果能够低于40万这一市场所重视的水平,那么对美元又将形成新的利好。因此,在晚间操作的过程中应当重点留意该项数据对盘面的影响。一旦数据向好,那么势必会提振美元的表现。此外,今晚欧元区央行会议也是需要留意。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获得了60天均线的支撑后重新回到了77上方。这意味着,目前美元短线已经完成了一次技术性的调整。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美元极有可能顺势再创新高。结合昨天日线图下影线的长度,美元指数短线有望触及78一线,操作上仍然以做多美元为主。

  操作提示:

  黄金(GOLD):美元的上涨并没有引起黄金价格的下跌,这表明希腊和意大利事件的持续发酵正在令黄金的避险需求上升。结合目前技术走势,黄金短线维持涨势的可能性很大,操作择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800一线。

  欧美(EURUSD):欧元昨日在展开小级别反弹之后出现了大幅下跌的行情,重新回归弱势。这也表明,美元多头仍然占据着盘面的主动。目前情况来看,短线欧元继续下行的风险较大,预计有望触及1.3570一线。

  澳美(AUDUSD):在中期下跌格局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短线澳元很难有大的作为。目前澳元正处于第一波下跌的中期,短线再度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继续持有澳元空头,预计将会回到1.0130一线。

  美加(USDCAD):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令原油价格出现下跌,这将有助于美加维持并扩大短线的涨势。根据美加的走势来看,操作上还是应当以做多为主。一旦后市油价扩大跌幅,美加有望触及1.03一线。

  美国十年期国债(TNOTE):昨日美国国债探底也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尽管伯南克并不急于推出量化宽松政策,但市场对通胀和欧债的担忧还将成为推动国债价格上涨的两大重要条件,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31.50一线。

  今日关注:

  15:40本人电话连线东方有线39频道《交易前线》

  20:30初请失业金人数

  20:45欧元区利率会议

  22:00 ISM制造业指数

  00:30美联储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

热词:

  • 美元短线
  • 美元指数
  • 短线欧元
  • 美联储主席
  • 美元多头
  • XTB
  • 操作
  • 澳元
  • 做多
  • 国债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