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意大利总理将辞职 周二道指收涨0.84%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1.79点,涨幅为0.84%,至12170.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2.24点,涨幅为1.20%,至2727.4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80点,涨幅为1.17%,至1275.92点。

  意大利总理将辞职,周二道指收涨0.84%。

  意大利预算紧缩方案获得通过,贝卢斯科尼将辞职,帕帕季莫斯将出任希腊联合政府总理,欧债风波仍左右投资者情绪,周二美股高开高走,道指收盘上涨101.79点,涨幅0.84%,纳指涨32.24点,涨幅1.20%。

  盘面方面,能源,消费和科技板块领涨。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议会针对预算改革投票中获得多数支持票,但是丧失了对议会的绝对多数控制,贝卢斯科尼将在新预算改革措施生效后辞职。数据显示,目前意大利未偿国债规模达1.6万亿欧元,高于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等国总和,如果意大利债务违约将重创全球市场。

  路透社周二引述来自执政社会主义党的知情人士说法报道,希腊政界领袖就下任希腊总理人选的谈判已经结束,前欧洲央行副行长洛卡斯帕帕季莫斯(LucasPapademos)已经被确认将担任新的希腊总理一职。

  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金斯魏德曼周二表示,欧洲央行不应该被卷入对欧元区债务负担过重的国家提供支援的行动中。他同时表示,自己的这一立场也得到了德国政府的支持。G20峰会利用黄金储备为欧元区援助基金提供担保的提议遭到德国坚决反对。

  彭博社周二分析文章指出,包括法国巴黎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内的欧洲银行业巨头正在以亏损价格抛售自身拥有的欧元区主权债券,这一试图摆脱主权债务对银行压力的做法可能使得区域债务危机更加恶化。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发表报告称,对近期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有所担忧,不过还是提高了中期的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并暗示,考虑到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关键成员国社会开支的增加,中期原油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欧洲市场方面,意大利议会如市场预期批准了政府最新的预算报告,但总理贝卢斯科尼失去对议会的绝对多数控制,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40.50点,上涨0.86%。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涨1.28%,收于3143.30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55%,收于5961.44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3%,收于5567.34点。

  黄金市场方面,欧洲方面债务危机局势有快速发展,带动投资者情绪在不同方向变动,不过黄金价格还是从今天的弱势美元中获得支持,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涨8.10美元,收于每盎司1799.20美元,涨幅0.5%。

  原油市场方面,欧佩克提高中期全球石油需求预期,伊朗核计划对中东本已紧张局势的加压都帮助了原油价格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涨。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1.28美元,收于每桶96.80美元,涨幅1.3%。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二收于每吨7800美元,周一收盘价是每吨7825美元。期铜价格10月初至今已经上涨约18%,但是相比2月中的纪录高位每吨10190美元,还是有超过20%的跌幅。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富国银行周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银行已经与市政当局就市政债券操纵诉讼达成了一份民事和解协议。美国市场当局此前就美国银行业拍卖市政债券的方式对富国美银等提起诉讼。

  瑞士信贷周二表示,该银行已经被命令向瑞士当局政府提交部分美国富有的客户的账户数据,这是美国当局政府试图采取严厉措施镇压逃税行为的努力的一部分。

  美国医药福利管理商快捷药方公司(Express Scripts)周二调降其290亿美元收购美可保健交易的分手费至6.5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解决该交易中存在的法律诉讼的努力的一部分。

  法庭指定对重组过程进行监督的律师周二表示,在通用拒绝中国投资者对瑞典萨博汽车的收购竞标之后,萨博汽车将继续被置于法庭保护之下,延续破产保护状态。

  摩根士丹利表示,代表部分投资者的Gibbs &Bruns律师事务所指控其出售规模超过60亿美元的不良抵押贷款债券,此举或将让摩根士丹利卷入一系列的诉讼纠纷中。

  由于汇率变动导致盈利承压,慕尼黑再保险(Munich Re)第三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滑63%至2.86亿欧元,净投资收入同比下滑39%至13.5亿欧元,希腊国债减记总额为4500万欧元。

  劳埃德银行第三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滑21%至6.44亿英镑,营收为50.7亿英镑,均不及分析师预期,第三季度坏账准备金为19.6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滑30%。

  欧莱雅前9月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为150.8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亚太与拉美市场增速分别为12.6%与12.7%,而西欧与北美增速则分别为1.3%与1.1%。

  由于日元的强劲升值,丰田汽车第二季度营运利润下滑32%至753.9亿日元,远不及分析师预测的1013亿日元,净利润同比下滑18.5%至804.2亿日元,营收下滑5%至4.57万亿日元。

  法国兴业银行第三财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96亿欧元下滑至6.22亿欧元,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63亿欧元提升至65亿欧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麦当劳10月份全球范围内开业至少13个月的餐厅的同店销售额相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5%。其中美国地区餐厅可比同店销售额增长5.2%,欧洲地区餐厅可比同店销售额增长了4.8%。

  百事高管和董事会延长审查2012年及更长远的业务发展计划的时间,在10月12日公布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时,百事没有发布任何关于2012年前景展望的信息。

热词:

  • 周二
  • 意大利总理
  • 萨博汽车
  • 涨幅
  • 伦敦金属交易所
  • 原油合约
  • 全球石油需求
  • 贝卢斯科尼
  • 店销售额
  • 投资者情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