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官上任头把火 大盘燃情欲罢不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大盘大幅低开后,全天横盘整理收阴,尾盘现恐慌杀跌盘,最终实现了60日均线回踩,市场选择了以退为进的演变模式。而从市场本身运行的节奏来看,今日应该是连阳上攻的,这一点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就说明一切。而实际走势是权重指标股消化利空,投机做空资金借机发力压制了大盘指数。大盘消化完外围利空后,就会重新拐头向上,这是自身技术因素和基本面政策面因素所决定的,出利空另当别论。

  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也终于烧起来了!自郭树清出任证监会新任主席后,市场一直在期待新主席将会有什么样的动作,部分财经网(博客,微博)站还专门有新主席上任后将会有哪些举措的调查。只是谁也没想到,郭树清履新证监会主席的第一把火,就烧向公司分红。

  新帅上任后,暗里放了几把火,我们不得而知,至少这是台面上的第一把火,呵呵。应该说,这把火有积极的一面,对股市的存在价值有正面影响。可是,中国股市真正的问题在于畸形的股权结构和发行体制,如果能从这两个层面下手,才能真正把中国股市变成股民的乐园。

  品种选择:

  1、短线关注近期有会议题材的板块,如电子商务、海洋经济、智能电网等板块;2、文化传媒和环保板块短线调整结束,展开第三波攻势,关注两类品种,其一是超强的龙头股如中文传媒等,其二是尚没有充分表现有望补涨的品种。3、市场适当回调后,仍可逢低关注军工、高端装备;

  个股精点:

  惠博普(002554)3亿多在手订单和潜在订单将为明后年业绩打好坚实基础,给予买入评级。

  三泰电子:妖股风范,看不懂的最好别动它。

  桑德环境:节能环保人气龙头,如果大盘走好,可中长期关注;

  古越龙山(600059)产品体系趋于完善,营销创新行业领先,目前正在进入增长重大拐点期!!更多内容查看可下载证券通投资决策终端了解。(证券通:邱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词:

  • 大盘指数
  • 大盘走
  • 买入评级
  • 演变模式
  • 利空
  • 板块短线
  • 权重指标股
  • 燃情
  • 新官上任
  • 证券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