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宏源期货: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沪深300(2640.995,-21.02,-0.79%)股指期货走势

  周四,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1112合约开盘2682点,收于2676.4点,上涨4.4点,涨幅为0.16%,成交量为164980手,持仓量为32404手,环比增加4595手;IF111合约、IF1203合约、IF1206合约涨幅分别为0.09%、0.20%、0.27%。四张合约总成交量为188826手,总持仓量为41011手,成交持仓比为4.60。

  二、沪深300期货价格的影响因素

  1.现货走势

  周四,沪深300指数收盘于2662.02,下跌8.1点,跌幅为0.30%。沪深300各板块涨跌互现,沪深300工业和沪深300信息跌幅最大,跌幅分别为0.53%、0.48%;沪深300消费和沪深300电信上涨,涨幅分别为0.18%、0.42%。

  2.全球主要市场表现

  周四,由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忧虑抵消了利好经济数据带来的提振作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周四,因西班牙和法国国债标售结果不佳,投资者担忧欧元区债务危机将会失控,欧洲股市触及六周最低收位。

  3.消息面

  西班牙与法国政府周四标售国债,其借贷成本大幅攀升。法国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攀升8个基点至3.79%,与德国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突破200个基点,为欧元区创立以来国债息差首次突破2%。

  惠誉评级周四警告称,信任危机已经席卷整个欧元区,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上升,如果维持在这一水平,则将导致公共债务走上一条无法持续下去的道路"。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及上海试点相关政策规定,宣布交通运输业适用11%的税率,现代服务业适用6%的税率。从明年1月1日起,在上海市开展试点。

  三、结论及投资建议

  欧美股市大幅下跌,对股指影响利空;欧债危机短期难以得到实质性解决以及全球经济放缓的事实打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欧美股市仍以震荡下跌为主;央行表示未来继续保持稳健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进行微调,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认为,IF1112昨天跌破2680,今日在国外股市大跌的带动下继续下跌,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止损点位2680。

热词:

  • 沪深
  • 合约开盘
  • 建议投资者
  • 宏源
  • 持仓量
  • 消息面
  • 国债收益率
  • 周四
  • 涨幅
  • 指数期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