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1.23)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昌鱼严词否认重组传闻:纯属资金瞎炒作

  近期股价表现异常凶猛的ST昌鱼今天发布澄清公告,严词否认有关公司与湖北某知名酒企重组的传闻,称“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任何事项”。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详细】

  点评:“公司不可能有重组的,纯属是有资金在瞎炒作。”据一位不愿具名的公司高层透露,公司去年曾因信息披露问题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处于调查阶段。按照相关规定,现阶段不能和任何潜在重组方接触。记者查询公开资料获悉,公司去年6月曾发布被立案调查的公告,此后未公布该案的进展。

  康耐特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业绩滑坡的康耐特今日突然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23日起停牌。【详细】

  点评:康耐特表示,自停牌之日起30日内,公司将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22日恢复交易,并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在停牌期内终止筹划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英飞拓停牌筹划大事 机构逢高减持

  昨日尾盘涨停的英飞拓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详细】

  点评:从昨日交易所发布的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似乎并不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前5个卖出席位,机构占据了4席,仅有一家机构现身买入席位,仅象征性买入348万元。

  粤电力A再启重组 拟增发15.58亿股购7电厂

  粤电力A的重组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今年7月重组方案被否后,粤电力A并未就此放弃,于9月6日再次停牌筹划重组,新一轮的定增预案于今日发布。【详细】

  点评:对于同业竞争问题,粤电力A表示,通过本次交易,粤电集团目前符合上市条件的优质电力资产均已注入公司。除公司及下属发电企业外,粤电集团可控装机容量由1560万千瓦降低至914万千瓦,公司已投产可控装机容量由658万千瓦增加至1304万千瓦。公司与粤电集团同业竞争程度进一步降低。此外,公司的装机容量、资产规模将得到大幅提升,有利于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热词:

  • 公司股票
  • 股价表现
  • 要闻一览
  • 资产重组
  • 公司高层
  • 粤电力
  • 涨停
  • 电力资产
  • 装机容量
  • 发电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