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主权国家信用下调 恒指反弹或较为微弱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昨日将葡萄牙的主权信用等级从“BBB-”下调至“BB+”,评级展望为负面,原因为葡萄牙财政严重失衡且负债高企,欧洲形势恶化,预计该国2012年GDP下滑3%。

  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宣布将匈牙利的政府债券评级下调一个等级,由原先的Baa3降至Ba1,维持负面前景。

  美国股市周四因感恩节假日休市一天,本周五提前在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收市。

  昨日欧洲主要股市微幅收跌。其中英国金融时报指数下跌12.21点,收于5127.57点,跌幅为0.24%;德国DAX30指数下跌29.66点,收于5428.11点,跌幅为0.54%。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交易日终报17935.10点,涨幅0.40%。

  恒指上一交易日成交额继续维持低迷态势,盘中最低触及的低点为17657.69点,破位恒指10月4日以来形成的“左肩”低点17780点,而尾盘收报于该点位上方,亦表明恒指亦有可能展开偏弱的反弹,从而完成“右肩”的构筑,这个过程或会持续较为短暂,投资者需以“左肩”区间即17780—18900点位中轴为参考,偏上区域则处于风险区,更适宜观望,因此当前投资者可参与潜在的反弹,但由于欧债形势未好转、美国经济数据未现明显利好,市场前景仍不乐观,投资者在仓位上应控制轻仓。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世纪金花(HK0162)在之前交易日完成试探0.43目标位的拉涨过程后,有一次深幅的回调洗盘,最低位于0.355元获得支撑,而最近交易日又逐渐稳步攀升,股价呈现了恢复迹象,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0.37元,日K线收盘价若破位0.35元考虑止损,该股卖出位可设置0.405元。

  注意到电力股最近走势强劲,投资者可轻仓关注华能国际电力股份(HK0902),该股于4.00价位平台呈现了高位突破走势,上一交易日股价稳步攀升,并一度站上4.20价位,投资者可趁可能的回调介入,推荐买入价位4.10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3.97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4.35元。

热词:

  • 投资者可
  • 主权
  • 交易日
  • 国家信用
  • 轻仓
  • 价位
  • 止损
  • 该股
  • 股价
  • K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