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11届清科CVCF年度论坛12月7日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资本市场可谓风波不断,分众传媒遭遇做空阻击,迅雷、凡客暂缓上市计划, 11月过会率仅64.9%,境内IPO收紧年关难度,面对风云夕变的资本市场,我们的投资者、企业家该如何应对?如何审时度势,捕捉变局中的机遇?在此背景下,让我们倾听来自中国资本市场最前瞻的声音——12月7日至8日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清科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来自中外众多知名投资精英以及来自企业界、政府机构代表近千人齐聚论坛现场,就当前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海外上市、募资、退出策略、互联网、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把脉新机遇,一同博弈资本变局!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邵俊、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卓福民等众多业内领袖和领军人物出席本次大会,共话投资热点,探索投资趋势。

  大会将以专场的形式针对股权投资领域的热门话题,从VC市场狂潮下的理性回归与变革,到PE泡沫来袭投资策略的变化;从早期投资到IPO与并购的退出谋略;从投资界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到中外LP狭路相逢;从传统行业到TMT、医疗健康、消费品、清洁技术等等热门投资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动。

  同时,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还将通过对投资人和投资机构的评选,来庆祝过去一年中致力于发展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事业的个人和团体所取得的成就。今年的榜单除了对常规的VCPE机构进行排名外,特别新增了综合奖项,“2011年中国华北、华东、中西部等地区投资机构10强”将在年会上首次发布。产业方面也特别新增了移动互联网、清洁技术、生技健康和新农业领域投资机构10强等等热门行业的排名,同时“中国券商直投公司5强”、“中国新锐VCPE机构10强”等奖项也将陆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了解更多关于论坛的情况,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

  http://events.pedaily.cn/2011/bj2011/default.asp

  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00-9460

  

  

热词:

  • CVCF
  • 私募股权投资
  • 清科
  • 分众传媒
  • LP
  • 清洁技术
  • 资本市场
  • 做空
  • IPO
  • VC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