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2月05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海康威视

002415

4.22%

推荐

兴业证券

海康威视今年4季度将较往年有更大幅度的增长。原因有二:1)销售模式的转变。公司的销售模式有产品销售和项目制两种,今年项目制销售增多,因此,这也是3季度营收环比增长小于往年的原因。2)退税。2011年软件增值税超负退税将在4季度实行,粗略估计将贡献1亿以上的营业外收入。基于以上分析,预测4季度营收19-20亿元,净利润6亿左右。

苏宁环球

000718

2.59%

增持

国泰君安

苏宁环球的土地资源丰富,这会奠定公司的安全边际。此外,公司及大股东大力拓展矿业、煤化工、一级开发等资源属性项目,发展潜力大,基于此,给予增持评级。

农产品

000061

1.84%

增持

中信证券

农产品是国内农产品批发市场行业唯一上市企业,公司运营全面领先,复制已经成体系,品牌集聚助力连锁扩张,有望引领市场集中度从目前的6.7%提高至2015年的10%。与此同时,在佣金模式贡献内生增长的基础上,广西和大兴等14个项目预计2013年逐步成熟共同推动未来3-5年业绩高增长,目前业绩处于拐点初期,预计12-13年EPS分别为0.26和0.39元,给予增持评级。

华业地产

600240

0.55%

增持

国泰君安

华业地产是地产+X代表性公司,随着盛安矿业股权收购的公告,X预期逐步兑现,后期矿业资产有望成为新利润增长点,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0.91和1.17元,维持增持评级。

美的电器

000527

0.17%

买入

国金证券

此时增持说明集团认为公司股价已被低估,看好长期发展。今年以来公司股价受业绩和估值双杀,不过,股价回落至今,现价对应2011年11.1倍PE以及2012年8.8倍PE,考虑到未来三年公司利润复合增长率15-20%,目前的确已被低估。去库存过程中,短期股价难有表现,目前值得战略性配置。

热词:

  • 涨幅榜
  • 大股东
  • 地产
  • 矿业
  • 国泰君安
  • 公司股价
  • 营收
  • 中信证券
  • 华业
  • 内生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