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标普或降法德评级 道指涨幅收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称标普宣布将欧元区17个国家的评级全部列入负面观察名单,道指尾盘涨幅收窄。

  美东时间12月5日15:17(北京时间12月6日04: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45点,涨幅为0.28%,至12052.8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33点,涨幅为0.77%,至2647.2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08点,涨幅为0.65%,至1252.36点。

  盘面方面,金融和能源股领涨,医疗健康股领跌。

  英国金融时报在线版在周一报道称,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可能调降六个欧洲国家的AAA主权信贷评级,其中将包括法国和德国。报道指出,标准普尔将会在周一晚些时候正式发表相关的声明。

  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周一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会见之后表示,他们希望一个欧盟27个成员国一致同意的欧盟公约,但是也可以接受一个仅有欧元区17个成员国同意遵守的公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向希腊发放22亿欧元的援助贷款,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对希腊的三年援助协议的一部分。

  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一表示,美联储必须马上采取行动为美国经济复苏提供新的动力,否则会使得美国陷入一个永久性低增长的通道。

  意大利新上任的总理上周日对外发布了一项规模达300亿欧元的预算瘦身方案。在这项方案中,意大利政府将上调税收并提高领取养老金的年龄水平,旨在进一步加强意大利的财务实力,应对欧债危机。

  欧元区17个成员国的央行将把上千亿欧元的资金投入一个特殊基金,而该基金将为那些出现危机的国家提供相关计划融资,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其他央行将准备好承担一部分的成本。

  德国周一成功拍卖26.75亿欧元六个月期Bubills国债,收益率显著下降,接近零利率,认购倍数亦明显增加。拍卖结果公布后,德国债务机构表示,六个月期限国债拍卖结果显示德国债务享有高度需求,亦显示出市场情绪仍“非常紧张”。

热词:

  • 涨幅
  • 尾盘
  • Bubills
  • 降法
  • 评级机构
  • 股领
  • 拍卖
  • 欧元区
  • 成员国
  • 美联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