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2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宝钢股份(600019)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宝钢集团出售不锈钢、特钢事业部的相关资产。预计涉及资产的账面价值将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总资产的20%,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上述资产进行评估,进一步细化资产出售方案。该资产出售方案在经公司董事会非关联董事审议通过后,将提交股东大会,由公司非关联股东审议批准。

  华电国际(600027)公布关于增加临时提案、调整会议时间和方式及重新发布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的公告。

  四川路桥(600039)公布关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延期提交豁免要约收购补正材料的公告。

  亚盛集团(600108)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的公告。

  郑州煤电(600121)公司原计划于2011年12月13日复牌,鉴于公司控股股东与其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关联人仍在就预案内容积极磋商之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2月13日至2012年1月12日继续停牌。公司承诺:在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月13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永泰能源(600157)公布2011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九发(600180)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华芳纺织(600273)公布关于向原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华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借款的诉讼公告。

  广州药业(600332)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航电子(600372)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关于“双良转债”停止交易提示性公告。

  ST高陶(600562)公布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公告。

  ST黄海(600579)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ST厦华(60087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长江电力(600900)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中电新能源股份购买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关于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雷鸣科化(60098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新华保险(601336)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2011年1-11月经营情况简报。

热词:

  • 中签结果
  • 上交所
  • 资产重组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华芳纺织
  • ST
  • 长江电力
  • 资金申购
  • 公司股票
  • 临时股东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