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2月13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开来资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中文传媒

600373

9.98%

增持

宏源证券

公司今年已经发行了5亿元公司债券,增发预案已经公布,募集资金将投向5个项目,均与公司的现有主营业务密切相关,是公司由传统优势产业进行扩张转型,实现产业融合的需要。我们认为,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苏宁电器

002024

4.41%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当前8.16元股价对应2011年不到12倍估值,已较充分反映市场对中国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对家电需求负面影响、以及虚拟业态冲击实体门店连锁家电市场份额的悲观观点。2012年将是公司重要观察窗口一年。其收入增速受影响于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未来的不确定性)下家电市场表现,而同时受制于虚拟平台竞争压力和短期投入增加,公司利润率的边际提升空间收窄,能否获得估值提升的最大看点在于收入(尤其是三四级市场拓展和易购电子商务平台发展驱动的收入)增速能否超预期。

科大讯飞

002230

2.00%

推荐

日信证券

在Siri的示范效应下,语音识别市场启动。可见到的移动互联市场在十几、几十亿的规模,预计将形成Google、微软和公司三分天下的竞争格局。公司龙头地位明显。语音识别业务将支撑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国脉科技

002093

1.01%

推荐

平安证券

国脉科技主营运维服务、设计咨询、系统集成三大业务,其中运维服务、设计咨询是重点发展业务、利润的最大来源。运维服务具有多设备服务技术能力强、福建“利基”市场二大传统优势;设计咨询服务未来将借助国脉在全国的客户及渠道优势大力发展;运维、设计作为劳动密集型业务,对工程型技术人才有较大需求量,公司通过整合学校与培训资源,培养大量工程型技术人才,解决主业“产能”问题。预计11-13年EPS为0.37元、0.5元、0.67元,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报喜鸟

002154

0.83%

买入

中信证券

报喜鸟三季度经营数据强劲,公司通过谨慎的会计处理控制潜在风险。目前男装子行业正处于小周期的景气阶段,公司竞争优势突出,未来业绩高增长值得期待,将公司11-13年EPS提高至0.6、0.8和1.04元,维持买入评级。

热词:

  • 涨幅榜
  • 买入评级
  • Siri
  • 推荐
  • 运维
  • 产能
  • 利基
  • 证券
  • 语音识别
  • 国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