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强家具:产品质量和创新是品牌建设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几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家具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正在日渐成为较具影响力的行业。但是由于中国家具企业有着过于分散、创新能力差等缺点,导致利润偏低,难以形成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所以在与发达国家家具企业竞争的时候,往往占不到上风。

  而国内的一些家具企业也意识到了这种情况,逐步开始在注重质量的基础上,越来越注重企业产品的品牌建设。其中百强家具就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的创新能力和有意识的品牌建设,在家具行业中崭露头角,成为家具行业中的领跑者。  

  据了解,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 90 年代改革开放初期,百强家具作为其下属品牌,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拥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豪迈家具生产流水线,依托北京巨大的消费市场,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在 20 多年发展中,百强家具一直视产品质量为生命,通过学习德国先进的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科学管理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从源头上杜绝产品质量问题。目前,百强家具通过质量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荣获国家环保家具品牌称号。

  除了产品质量外,百强家具还注重产品技术引进与科技创新,依托北京的科技、信息优势,不断发展完善自己的科研中心,打造了一支具有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的设计研发队伍。百强家具一直以“视设计为企业灵魂,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与产品设计水平,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服务的家具产品。

  经过 20 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如今,百强家具已经是集家具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商之一。目前拥有黑森林、新罗马、欧福莱、哈利木屋、 80SHOW 、百强宅配、德恩、强光八大系列产品,包括儿童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新古典家具、后现代家具五大类上百款家具产品。

  据百强家具董事长陈晓太介绍,在未来 10 年内,百强家具将加大新品系列的研发速度,将旗下系列家具以单个子品牌运作,届时子品牌数量将变成 30 多个。即百强家具会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对家具市场进行有效细分,然后用适合需求的产品以及品牌填充市场。

热词:

  • 家具企业
  • 家具行业
  • 家具生产
  • 品牌建设
  • 家具市场
  • 家具品牌
  • 品牌影响力
  • 产品质量
  • 板式家具
  • 黑森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