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巨丰投顾:股指跌破重要趋势线 继续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依然跳空低开,早盘快速下跌,创出2233.17点新低后引发反弹,但在早盘的反弹过程中,依然没有资金流进,下午股指震荡下跌,尾盘加速下跌。综合全天来看,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系统显示全天资金依然持续流出。板块方面:昨日文化传媒的躁动,促使早盘该板块(华谊嘉信、中文传媒、乐视网、奥飞动漫)依然有惯性上冲的动能,但下午该板块均出现全面暴跌;LED板块(雷曼光电、瑞丰光电、国星光电)今日焕发一些生机,表现可圈可点;另外,今日表现最突出的要数农业板块(神农大丰、万向德农、荃银高科、丰乐种业、登海种业)了;个股方面,金利科技因利好支持继续表现强劲,鲁丰股份涨停速度最快、封盘最死,后期应还有惯性活跃可能。跌幅榜:重庆啤酒依然没有打开跌停,百科集团、三峡新材、万力达也是连续跌停,今日加入跌停大军的新面孔越来越多,连续大跌的个股更是不计其数。

  【消息面】:因美联储未立即采取措施支持美国经济,美国零售额数据也令市场对假日购物季前景感到失望。欧美股市均小幅下跌,欧债危机悬而未决市场缺乏走强动力。央行昨日发行380亿元1年期央票,参考收益率3.4875%。央行还开展35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80%。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只有130亿元,因此央行已经实现了600亿元净回笼,银行间资金价格保持平稳,并没有受太大影响,说明资金面并不算太紧。银监会知情人士透露,银监会已决定将原定于2012年1月1日实施的银行业新监管标准推迟。但至于何时开始实施新监管标准,银监会方面尚未确定。如果监管新规暂缓实施,则明年上半年银行放贷所受限制减少,资本压力松绑可促进信贷投放。

  【技术面】:自周一开始正式破掉2300点后,恐慌盘疯狂涌出,促使本周开始连续下跌,今日连近期最强势的板块文化传媒也开始出现暴跌,多头几乎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昨日大盘已经跌到998和1664点连线趋势线的2250点附近,但今日并没有在该趋势线上企稳,反而在尾盘加速下跌,出现跌破该趋势线的恶劣走势,后期不容乐观。所以,巨丰投顾继续老观点——观望、等待。

热词:

  • 趋势线
  • 巨丰
  • 股指
  • 跌破
  • 参考收益率
  • 万力达
  • 跌停
  • 个股方面
  • 银监会
  • 央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