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加食品:安全健康 营养美味生活的先行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加加食品(002650)已于本月26日完成网上申购。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酱油、食用植物油和其他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酱油、食醋、味精、鸡精、食用植物油等五大类 180个品种规格。酱油和食用植物油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也是销售收入及利润的主要来源。

  优越的品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石

  公司的质量控制以质量管理部为枢纽,向下链接到各个车间员工,向上链接到总经理,向外链接到国家质量监控体系;采用课题化管理模式,由网络中的任何节点提出问题,灵活组成质量攻关团队。公司通过了 GB/T22000-2006/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 GB/T19001-2008/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并实施食品危害分析控制,提高了食品安全的保障系数,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生产出品质如一的优质产品。公司在品质管理上潜心执行“品质赢取市场”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生活的先行者。

  战略创新是发展根本

  公司已建立起在行业内较为领先的网络式营销格局,以二、三线城市和县、乡(镇)市场为重点目标市场,陆续在全国各地发展了近 1,200家总经销商,形成以长沙、郑州两大生产基地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非常重视战略规划和营销策划。公司自始至今实施不断创新战略,提出新的主张: 1997年-2000年瓶盖创新战略。2001年-2004年实惠拓市战略。2005年-2009年市场细分战略。提出“炒菜用加加老抽、凉拌用加加生抽”的营销策略。 2010年始至今实施“淡酱油”战略,推出了以“面条鲜”为代表性产品的系列酱油,市场反应良好,销量及盈利均出现大幅上升,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在全国市场推行“淡酱油”战略。

  品牌形象是不断的追求

  品牌信誉度与知名度不仅代表一个企业产品的品质档次,更代表着企业领先的文化内涵,公司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和价值的培养。1996年投资酱油行业时,杨振先生具有敏锐的品牌意识,设计了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加加”企业字号,经过10多年的打造喻提升,现已成长为全国市场上具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强势品牌。公司也因此先后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三大国家级荣誉等。多年积累起来的品牌形象,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为公司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3年,加加食品将在资金、市场、人员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遵循科学选址、合理规划、量力而行、适度超前的原则,进一步推动着公司的产业升级,拓展不断成长的空间,实现蓝图战略,促进跨越式发展。

热词:

  • 加加
  •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 美味
  • 营养
  • 中国驰名商标
  • 创新战略
  • 2009年
  • 凉拌
  • 战略创新
  • 2005年
  •